打屁屁作文,关于打屁屁的作文 今天,我当了后勤组的组员,结果做不好,被老师抓去打PP,刚开始,老师说要打的时候,我没什么在意,因为老师还算的上是疼我的,一定不会打我。“xx,你今天怎么那么心不在焉的呢?按照我们昨天的约定,要怎么惩罚你?”我支支吾吾的说“打……打屁屁50下。”“记得就好,来吧,xx,趴在这里。”我不肯,却被叫去班级里打。我后悔极了。趴上去(老师大吼一声)“既然你不在办公室打,那就在这里打,让全班同学都看看,做事做的不认真的下场。”老师挥起戒尺,对着我的屁股,第一下下去时,我大叫了一声,屁股开始晃动,老师很生气对着我说“等一下去学校的处罚室,在打。”我一想,惨了,进去那里面,出来的都是眼泪流不完的。还要在里面蹲马步写完一篇2000字的检讨书,在做300个深蹲。“去站到后面去,站一节课”。下课了,我去到了处罚室,里面有好多惩罚的工具,那还是我第一次进去呢,我成绩很优秀,从来都没有被老师打过。开始啦。“啊……啊……啊……啊……”打完后,我看了看我的屁股,通红啦。“蹲马步写完1000字的检讨,看在你学习优秀的面子上,在做150个深蹲,明白吗?”“嗯”好了写完就回去吧。初一:我不是小孩子了 打屁屁作文,关于打屁屁的作文在不知不觉之中我长大了,但是我小时候的回忆,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之中。记得那是上小学的时候,我和我的一个好朋友,在我们家写作业,但了晚上的时候外面下着大雨,所以我就让他留下来了就是因为我和好朋友晚上比较兴奋,所以我们把电脑打开,但因为我们的声音太大,吵醒了爸爸,爸爸走过来大吵着,你们怎么回事,这么晚了还玩电脑,我对爸爸说对不起,但爸爸的脾气很差,一下子就给我按到了床上,然后叫到,把木尺给我拿过来,我知道我是逃不过这次厄运的,因为我上次因为晚上玩电脑,就被爸爸打了,而且还写下了保证书,如果下次再在晚上玩电脑,不但要挨打,还要跪在墙角思过1小时,还要在写一份保证书。妈妈把木尺拿了过来,我马上叫到,爸爸我错了,原谅我,我下次不敢了,爸爸对我说:“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今天我就好好教训你,我看你下次还敢不敢了,刚说完,就扒下了我的裤子,用那只木尺,朝我的屁股上打去,好痛,我只能在心里说,在心里哭,因为如果我哭出来或说痛,他就会更恨得打下去,虽然我忍着疼痛不哭出来,但我得累了不禁得哗哗直流。爸爸一边打,一边对我说:“你还此还敢不敢?”我当时立即回答:“不敢了,我错了,原谅我吧爸爸”爸爸停了一会,我还以为爸爸不打了呢,没想到,又朝我那一半打去。我的同学吓得也留下的眼泪。我在心里默默的数着,一下一下打在我的屁股上,但爸爸似乎觉得那个声音很悦耳。爸爸,放下了我,叫我把裤子穿上,但我的屁股似乎已经肿出来了,我连体裤子都不敢了,因为真的好痛,我心想:“噩梦结束了。”但我忘记了,我还要写检查和反省,爸爸走出了门,但我明天还要上学啊。所以我立即叫住了爸爸,我对他说:“爸爸我明天还要上学。”而爸爸却对我说,明天上学你还玩电脑,你现在应该知道自己因该怎么做。“我100各不愿意的,我光着屁股,走到了墙角。我同学连忙把浴巾披到了我的身上,她对我说,对不起,都是我害了你,但我这时还能说什么呢?1个小时后我爸爸来了,告诉我你起来写检查。我只能乖乖的回答好。但我的同学对我说,你去睡觉吧,我帮你写,我当时没想过我的同学,我就趴在床上,可是我很本就睡不着,屁股红一块紫一块,心想,明天上可怎么办啊,要是同学知道我挨打一定都会笑话我的。我的好朋友在帮我写检查。他几乎一夜没睡。第2天,我连做凳子的勇气都没有了,好痛,好痛!但是我并没有很他们,因为我相信他们是爱我的。打屁屁作文,关于打屁屁的作文今天我和弟弟被打屁股了,因为考试我们俩都考的很差。我们俩都打算不给爸爸妈妈签字了,我得了62分,勉强及格了;弟弟只得了58分,妈妈要看见我们俩这个成绩非得气疯了不成,还得打我们的屁股。于是,我们便壮着胆子自己签了字。但是,谎言终究被揭穿了。妈妈知道了后,带我们回家,然后先是骂了我们一顿,然后开始打我们屁股。妈妈说:“要求多少分?”“85分以上。”“怎么办?家规怎么说的?”“少一分打屁股2下”“好,知道就好!你(指弟弟)爬到床上去,撅起屁股!”不一会,爸爸妈妈来了,还都拿着鸡毛掸子,我知道我们俩的屁股得有2天不能坐着了。“你(指弟弟)考了58分,打屁股54下!快!脱光屁股!给我撅起来!我看你这臭屁股是不想要了!”爸爸说,“把内裤也脱了!”妈妈按着弟弟,爸爸开始用力鸡毛掸子打,“啪!啪!啪!啪!啪!”“你还敢冒充我签字,够有本事的啊!屁股抬起来!”“啪!啪!啪!啪!啪!啪!”弟弟也哭的死去活来的,还说着:“别打啦,别打啦,屁股疼死拉!”“哼,现在知道疼啦?冒充签字的时候怎么没想着啊!”屁股红肿起来,看着这架势,我一会也好受不了了。弟弟的54下总算打完了,轮到我了。“你!也给我脱光屁股!趴上来!”“你考了62分,打46下!”还是妈妈按着我,爸爸用鸡毛掸子打我。“啪!啪!啪!啪!啪!”“你们俩胆子还真大啊!!都敢冒充我们签字了!”“555555555……别打啦!对不起!我们错了!我们再也不敢了!……别打了!”“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鸡毛掸子还是一下接一下的落在我屁股上,现在我屁股估计也是红红的了。打完了还不算,还得接着罚站,罚站1小时,不许动,动一下打屁股10下!两个红屁股靠在一起,弟弟动了2下,我动了3下,可怜的屁股,又得遭罪了。被打了30下。之后,还得光着屁股写检查。父母们虽然这样打我们,但我知道他是为我们好,希望我们考试成绩好些。打屁屁作文,关于打屁屁的作文我知道这次是在劫难逃了,便自己自觉的说出“该揍”,爸又问:打哪里。我想了想回答:打屁股吧。爸同意了,他说:脱了裤子,趴在床上,拿皮带打你40下,打时不许哭出声,不许躲不许用手挡,否则从第一下打起,你同意么。我当时害怕极了便赶紧同意了,我自己开始脱裤子,连内裤一起褪到膝盖,然后光着屁股趴在床上,,静静的等着。我用余光看到爸掐灭了烟,站起身朝我走过来,从衣柜中拿出一条皮带,把皮带从中间一对折握在手里,还没等打,我的心已经凉了。爸爸走到我身边用一只手按住我的背,我就知道,苦难开始了。现在回想起爸爸的皮带抡圆了打在我屁股上发出“啪”“啪”的一声声脆响,当时那种害怕,羞耻,痛苦的感觉依然记得。我由于先前从未挨过打,当爸爸一皮带抽下去,我疼得差点喊出来,那种皮带打在光屁股上的感觉我再也不愿体会第二次,我只感觉屁股上火辣辣的,疼得要命,爸爸每打一下还要停几秒钟,那段时间很痛苦,刚打过的那一下的疼痛充分发挥出来了,爸爸还问我下次敢不敢了,以后知道怎么做吗,我咬着牙,耳朵里能听见的,全是身后那条皮带一下一下打在我屁股上的“啪”“啪”声,身上能感觉到的只有屁股疼。但直到这时我还死要面子,只回答“我知道错了“这几个字别的一概不提,爸还认为我死不悔改了,更加用力的打我,我更疼了都快忍受不住了,我都能感觉到屁股上被打得起了檩子,这时也快打完了,打到30几下,妈妈回来了,她来开卧室的门打不开,听见里面的声音不对,知道爸爸打我了,便让爸爸开门不要打我了,这更加让爸生气,最后这几下更用力更狠了,我当时疼得快昏过去了,但不管多疼,爸爸还没打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一动不动的趴在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