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军训改掉我的陋习,让军训磨掉我的娇气······”
舞台上,100多人举拳宣誓,振奋人心。想起这几天的军训生活,可真是酸、甜、苦、辣,应有尽有。
军训第一天,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来到操场集合。一看我们教官,那可真是面善慈目。可是眼见不一定为实,第一天我就领教到了。那滋味现在想到,脚底不禁酸痛至极。
早晨,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我们在边说边笑,甚是开心。可是画风突转,“立正”。教官“咆哮”道。也许是威慑力的原因全队同学乖乖排起了队。可是,没有多久我们就如同刚出巢的小鸟叽叽喳喳讲个不停。突然,又是一阵咆哮,全队又安静下来,接下来在一段对我来说极其“漫长”的纪律要求中,我真的无所事事。这还不算什么,最让我难以忍受的是站军姿。那感觉只有一个字形容:“爽”。顶着太阳的强光,手臂裸露在外,太阳光把原本稚嫩的皮肤,照的黝黑。10分钟过去了,脚又酸又疼,简直“度秒如年”,接下来的每一秒针都是煎熬。双腿不自禁地发起抖来,怎么也不敢将脚抬起一点,生怕教官那双“火眼金睛”正注视着你。
一次次站立,让我起挫起勇;一次次跨步,让我挺起胸膛;一次次稍息,也让我充满自信······军训能改掉我的陋习,军训能磨掉我的娇气,军训能褪去我的轻狂。军训是我的良师益友,使我发奋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