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太好啦,终于要春游啦!"同学们高兴地说道。可当我们拿到通知单的时候,全班的激动明显的少了几分。原来是要去军训,而且还要去那儿住上一晚,不过我可是很高兴的,因为我可重来没去过军训,更没去哪儿住上一天, 当然很兴奋啦。
回到家中,马上跟老爸和爷爷汇报了一下,爸爸和爷爷都很赞同我去军训。我高兴的马上想起军训的情景了,每人都付出汗水,那儿该多好玩啊!准备好钱,等到明天交费去。第二天我就高高兴兴地交了费用,到处打听我的"好兄弟"门去不去。太好了,他们都说要去,我马上跟他们聊起军训的事。
就在军训的前一天上午,我被头上的一股剧痛惊醒,我突然感觉有些头痛,可我还是比平常晚些的上了学校。可我的情况继续恶劣下去,不但没缓解,反倒越来越痛了,杨老师发现我不太对劲,过来摸摸我的额头,发现有点烫,让我去找文医生量量体温。可第一次文医生不在,我只好回班了。我第二次和林昭群一起去的,可依然找不到文医生。我就在语文课上趴了一节课,下课了有三位同学陪我去校医室,终于,我们找到了文医生,可文医生要去上课了。我只好痛苦的趴过了数学课。下课了终于又找到了文医生,一测温度,38度发烧,还真是个"好消息"啊!回班告诉了杨老师,杨老师让我回家休息。
也就是因为这样,我那天在家度过。可我想让我的病快点好起来,要不然第二天就不能去军训了。可老天爷好像没听到我的祈求,就是不让我的病好起来,爸爸的一句话,让我的心情完全变了,他不让我去军训说是我感冒的关系,必须在家休息。不论我怎么说,爸爸就是不让,可那又有什么办法呢?
第二天的军训,我没有去参加,我只能在想同学们在干什么,是开心、声气还是伤心。脑袋里想着他们军训的画面,我也很想去,可我偏偏在这时感冒,我又在无聊的一天中度过了。
第三天,也就是同学们军训回来的时候,我站在阳台,看着学校的情况,等时间到达下午5点半,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着。时间到了,我以快速下楼,希望能看到同学,找他们聊聊军训。下了楼,走往我们经常玩的地方,发现那"张泽国大老爷"站在最高的顶上,他们正玩着木救人。我马上加了进去,边玩边聊了起来,从中得知他们在第一天去的时候哭了,说教练说了很感人的话。如果是我,我也会哭吧。
不过,我真想这样地哭,痛痛快快的哭一场,和大家一起在军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