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的作文 篇三
最近我们小区刮起了一股时尚风,这可不是一般的潮流风,而是响彻全国的“垃圾分类”时尚风。
小区的时尚风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小区的垃圾桶从无趣的灰色变成了鲜艳的红色、橙色、蓝色和绿色。垃圾也不再像从前一样随意丢放在桶旁边,而是被分类好,整齐地放在垃圾桶里。
自从小区的“垃圾分类新时尚”流行后,我发现周围的时尚风景也渐渐多了。记得刚开始垃圾分类的时候,我们都很不习惯。在一次小区的环保宣传活动中,我了解到一些没有经过处理的垃圾被扔到大海里,污染了大海。许多海洋动物因为误食了垃圾而死亡,面临灭绝。如果不进行垃圾分类,最后一定会危害到我们自己的生活环境。
现在看到红橙蓝绿垃圾桶,我感觉特别亲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垃圾分类将成为我们所有人的新时尚。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保护地球资源,共同保护我们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