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怎么还不回来呢?我忽然害怕起来,急忙开始对房间进行检查,先检查门、窗,把它们关紧,再把窗帘拉得严严实实的。接着,我将家里的灯全部打开,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一会儿,我听到外面发出一声巨响。是谁?难道是小偷吗?我悄悄地站起身,走到窗户下,轻轻地掀起窗帘一角往外看,原来是爸爸放在屋外的水桶倒了。我不由得拍拍胸口。正当我惊魂稍定之时,忽然,感觉眼前闪过一个影子,我的心一下子提起来,眼前出现了许多离奇的幻影,平时看过的那些令人毛骨悚然的鬼故事一个接一个地浮现在眼前。我看见家里的每一件东西似乎都变成了恶鬼,张着大口向我扑来,包括我最喜欢的洋娃娃,也恶狠狠地瞪着我。我想如果等一会儿鬼来了怎么办?“咚咚咚”,敲门声响起来,我大叫道:“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