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1: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们现在的班主任高老师。她可是一位校花级的美女老师哦!你看,她高高的个子,身材匀称,皮肤白皙,有一头长长的头发,染成了栗色,显得又时尚又年轻。弯弯的眉毛下,是一双乌黑的眼睛。当我们答对问题时,那双眼睛里便盈满了赞许的神色;当我们回答错误时,她的眼睛里仿佛藏着一个问号:“怎么了,上课开小差了吗?”每当与她的目光对视,我们总能读懂老师的心声。她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显得特别书卷气。她还有一张富有诗意的嘴巴,常常把我们带入她所描述的情境里。高老师特别爱穿裙子,短裙、长裙、裹裙……每个身影都是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片段2:我的爸爸拥有一张典型的“国”字脸,头发总是剪得很短,一根根精神抖擞地向上竖立。又黑又浓的眉毛很少舒展开,笔直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边眼镜儿,透过眼镜片我们可以看见他那双又大又亮的眼睛。爸爸的嘴巴不大,说话声却总是特别大。爸爸看起来凶巴巴的,很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