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有关感恩的作文
世上为他人献出爱的人有许多,而学会感恩的人却很少,红楼梦中的“痴心父母古来多,孝顺儿孙谁见了?”足矣鉴证。
爱,是诗,是歌,是彩虹;恩,是字,是音符,是雨滴。恩重如山的父母给予了我们许许多多的爱,而我们有没有感恩自己的父母呢?
我禁为之而惭愧,回想过去,我不仅没有感恩我们的父母,而是加大了他们的压力。如今,父母渐渐地变老了,儿子如今还没有感恩我的父母,真乃不孝之羞也。
爱我的他们,每天辛苦地工作,却容我不停地挥霍,一言不发的他们质朴的脸,只知道欣慰地笑,那笑使不懂事的我感到惊异和不安。而今我才知道父母的情愫,父母望子成龙的那份纯真、质朴且负有深爱的微笑的含意。
感恩吧!为我们献出爱的人们最应该得到这一份份感恩之信,打开它,享受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