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六年级关于感恩作文
“感恩”每个人的心中都有,我也不例外!“感恩”让我明白了怎样做人。其实感恩有很多方面,有有很多方面去感谢别人。
在我心中,我最想感谢的是母亲,因为她给予我生命,养育我成人,母亲是多么的辛苦,又是多么的伟大。
我记得有一次,我发烧。家里面没有人在家,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当时我很难受。我心里面想了想,没事儿,我要坚强,等妈妈回来再说。我就先睡了一觉,但是我实在忍不住了,便打了电话给妈妈,我把我的事儿都告诉他了,妈妈当时吓坏了。她赶忙请假回家。过了一会时间,妈妈到家了,她赶紧把我带到附近的医院,当时外面还下着雨呢。到了医院,只是挂吊针。妈妈一直陪着我,我饿了她就给我买吃的,渴了,就给我买水。
我很无奈,为了我妈妈尽然要这样。平时妈妈会对我发火,但是这次的事情我才知道妈妈是多么的伟大!我要好好的感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