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以感恩为题的作文
“感恩”每个人心中都有,我也不例外!感恩让我明白了怎样做人。其实感恩有很多方面,只要别人帮助过你,就要报答他人的心!
在我心中,我最想感谢的是我的爸爸妈妈。妈妈给了我生命,爸爸教育我如何做人。他们是多么辛苦、又是多么伟大啊!
我记得有一次,我发了高烧。爸爸妈妈去上班了,当时我很难受,又寂寞又害怕,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我急忙打电话给他们,爸爸妈妈知道后,他们当时吓坏了。急急忙忙的回来了,我记得当时还下着点小雨,过了五分钟左右他们回到了家,爸爸急忙抱起我直接奔医院,我们冒着雨到了医院。我只是打了几瓶吊针。爸爸妈妈一直陪着我,我饿了他们就买东西给我吃,渴了,就买水给我喝!当时我感动得流下了泪水!
平时爸爸妈妈总是对我发火,经过这次事情我才知道了父母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