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感恩作文300字以上
感恩是一种快乐,满足,感谢,品格。
坐公共交车是我每天都要做的事。一天,蒙蒙细雨不停地下着,寒风呼呼的吹着,那天在车站等车的人很多,都是一些急着去上班的叔叔阿姨,和一些上街溜达的爷爷奶奶。一震发动机的响声,车进站了,人们一窝蜂的往车上挤,我也往上挤,费了老大的劲才挤上来,站在后门口方便下车。这时一位大约有70岁的老爷爷颤颤巍巍地走上车来,手里还拎这东西,气喘吁吁的走上车,这时一位阿姨站了起来,将老爷爷扶到座位上,老爷爷很激动,连声说:“谢谢,谢谢!”姑娘微笑着,说:“没什么,别客气,您坐!我待会就下车了”我被这一个画面感动了,就让一个小小的座位,是满车的人得到了温暖,快乐。
我下车了,望着公交车远去,我仿佛看到了人们怀着感恩的心在互相让座,互相关心的情景一直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