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有关感恩的作文300字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相信大家都听过这首歌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父母,他们抚养我们,教育我们,给予我们家的温暖,他们对我们的恩情很重,我们应当报答他们,学会感恩。
在你的成长过程中,一定有许多人帮助过你。比如,老师。老师,许多人都把他比作辛勤的园丁,而我们,就是他哺育的花朵,他授予你知识,带你到知识的海洋里的遨游,他给予你智慧,让你在人群中出类拔萃。我们也要用优秀的成绩报答他们,成为对祖国对人类有用的人才。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当我们享受着家人、朋友、老师的恩情时,我们应当报答。当我们有能力帮助别人时,应当友爱无私,不图回报,唯有如此,我们的国家才是和谐的国家,我们的生活才是美好幸福的生活。我们要学会感恩,作一个有情有义的人。让我们一起吟唱《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