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感恩的作文300字以上
记得我三岁,那次拉肚子了,药怎么吃都吃不好。这下,妈妈可就急了,连忙和爸爸开着车,一起把我送到了医院。
到了医院,医生说我要住院,妈妈天天坐在我身旁,安慰着我,关爱着我。医生和护士及时地给我检查,说一些安慰话,还细心的给我送药、水……病好了以后,我终于可以出院了,我兴高采烈的回了家。感恩,是结草衔环,是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感恩,是一种美德,一种境界。感恩,是值得你用一身去等待的一次宝贵机遇。感恩,是值得你用一身去珍视的一次爱的教育。
感恩,不是求得心理平衡的喧闹的片刻答谢,而是发自内心的无言的永恒回报。感恩,让世界充满阳光,让世界充满温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