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70周年
70年,可谓弹指一挥间!70年的个人经历让我触摸到了社会前进的脉搏,70年的改革开放惠及了每一个国人的生活。
70年前的今天,1949年10月1日,是一个永远为中国人民所纪念的日子。这一天,北京30万军民聚集在天安门广场上举行了开国大典。人群和旗帜、彩绸、鲜花、灯饰,汇成了喜庆的锦秀海洋。下午3时,大地欢声雷动。毛泽东和朱德两位伟人一前一后,沿着城楼西侧的古砖梯道,最先登上了天安门城楼。当林伯渠宣布开会后,在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乐曲声中,中央人民政府主席、副主席和委员就位。人民领袖毛泽东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这个洪亮的声音震撼了北京城,震撼了全国,震撼了全世界,开创了中国各民族人民的新世纪。
一声“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奋发出中华儿女千百年来一贯勤劳、勇往直前的智慧光芒——社会主义改造、抗美援朝、原子核爆、卫星上天、保家卫国自卫反击战,一片热火朝天的人民创造,把我们祖国母亲的正义与善良谱写在世人的眼前。
1978,我们总设计师在祖国南海边画了一个圈,祖国母亲再一次焕发出美丽的容颜——高楼大厦拔地起,土路变高速路,高速路变富裕路。祖国啊母亲您是越来越年轻了,而我也时而登上和谐号列车纵横在华北平原,时而骑上蒙古烈马驰奔在呼伦贝尔大草原,仰或躺在南疆的海滩上沐浴阳光,总之我是在您的怀里尽情地撒起娇来了。改革开放真好!压在中国农民兄弟几千年的农业税枷锁解开了,信息高速路走进千家万户。灾难面前,纹川加油!一声声强有力的支援与呐喊,BEIJING,2008圆了中国百年奥运梦想。
改革开放的硕鼠该抓了吧!问题食品肆意毒害着祖国的未来,稀有资源任意贱卖,嗜血的资本把上海指数无情的推向6124的大崩盘,只剩我们老百姓瞧不起病,住不起房的愤怒与无奈!诚如我们敬爱的温总理所言:“请看看那些所谓的伟大人物,他们现在都到哪里去?都烟消云散了。有的成为故事,有的甚至连半个故事都算不上。”多灾多难的祖国母亲您的骄子——共产党是知道你负担有多重的,您含辛茹苦养育着十多亿的中华儿女,坚决不允许这些改革开放的败类把我们的家底淘光,任何外来虎狼想再大张血口咱就勇敢的拿起猎枪驱赶!
改革开放举世瞩目,万众归心,中华儿女正在以各种途径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着,期盼着我们的第五大第六大发明----的尽快诞生以告慰四大发明的在天之灵,毕竟原子弹、卫星、电灯、汽车这些个划时代的大发明是别人原创的。有了第五大第六大发明----区区诺贝尔奖又算得了什么呢?
转眼间,祖国母亲您从独立自主、和谐昌盛一路走来已经快七十年了,七十年的风风雨雨、跌岩起伏、波澜壮阔。在祖国六十五华诞之际,我们“最可爱的人”步伐整齐、着装肃穆、雄壮有力的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祖国人民检阅的宏伟场景又在我的脑中想起,七十周年的阅兵庆又将是怎样的场景呢?我们满怀信心期待着!最可爱的人您是维护我们祖国大地和平统一、幸福生活的中坚力量!
我深爱着的中华大地!我深爱着的祖国人民!祖国,我为你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