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元帅》观后感
当我读完《十大元帅》这一本书的时候,里面十位红色将帅的影子已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其中最让我感触最大的是里面其中一位元帅——朱德爷爷,我非常敬重他。他小时候生活坚苦,但他的父母为了让他长大成才,于是送他去上学,朱德爷爷不怕艰苦,每天坚持看书,在他的努力下,成功以名列第20名的优异成绩考入了学堂。长大后参军,在南昌、三河坝等战役指挥中都取得了胜利,也因此成为十大元帅中的一员。
在那个前所未有,风起云涌的时代,在那个群星璀璨、英雄辈出的时代,这十名元帅,他们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绩,他们是那个年代的骄傲,也是我们新中国的英雄!我们生活在新时代,应该好好努力学习,克服困难,时刻做好准备,做时代的栋梁之才!